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研究机构
      课题管理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课题管理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4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3-18 14:35:03   阅读:          
各单位、各部门:
现转发浙江财经大学科研处《关于开展2014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请相互转告。
东方学院老师申报要求的报送材料请与2014年4月17日之前送交科技服务部,统一递送至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丹 87571522
科技服务部
二○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各学院、各部门:
2014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主要资助全省普通高校副教授(或相应职称)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教师(原则上年龄在45周岁以下)。项目研究人员一般应组成课题组,具有合理的梯队,项目负责人须是该项目的组织者和指导者,并在项目中承担实质性的任务。
2.项目负责人已在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或三年来立项(包括各渠道项目)后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或不执行有关部门和学校科研管理规定的不予立项。正在主持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不得申报。
3.作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每人每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作为主要参加者只能申报2个项目。
4、我校限项名额32项。
二、申报办法
1.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网络申报平台网址http://www.zjkysz.cn,网上申报时间为2014.4.1-4.18。有关申报表格请在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或网络申报平台下载。
2.项目申请人要认真填写《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附件1),并上传至“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申请书》启用2014年新版本,可在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和网络申报平台直接下载,以前版本无效。
三、提交材料
各学院、部门统一提交《申请书》及电子版一式2份(应与网上提交的内容保持一致)、汇总表及电子版一式1份,于4月18日前交学校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项目管理
1.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的研究期限一般为2至3年。项目主持人应按计划完成项目研究,并及时进行结题。
2.省教育厅于每年的5月和10月集中受理结题。项目结题依据为《申请书》“预期成果形式”中列明的内容。结题时,项目主持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有正式发表的论文1篇或正式出版的专著1部(其余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不是项目责任人的,应为课题组成员),或提交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1篇(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产生的有关成果,均应标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资助(项目编号)”。未标注或标注错误的,不作为项目结题依据。
3.各高校项目进展和管理情况的抽查结果和项目结题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确定项目限额数的重要指标。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