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5-11-11 19:30:28   阅读:          


                         
                           
   
                         

浙财大东教〔20163

各分院、部门:

请在总结2015年度我院学科竞赛工作的基础上,组织申报2016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

一、申报项目类型

(一)省院两级竞赛项目

该类竞赛主要为与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本年度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衔接的赛项,或经综合考察符合我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其他重点支持赛项,由学院承办单位举办院竞赛,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省级竞赛。竞赛项目应在学院全范围组织开展,体现一定影响力和覆盖面,承办部门需给予高度重视。

(二)校外各级学科竞赛

该类竞赛包括由教学指导委员会、行业协会、社会团体等主办的全国或全省范围竞赛,应具有较强专业要求,在我院相关专业中做好选拔参赛工作。

(三)校内院级学科竞赛

该类竞赛是根据我院专业特色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所开展的具有一定参与面、受益面及创新性的竞赛。竞赛面向全院学生,学院鼓励学生跨院系、跨专业参赛,注重参赛推广,对新设竞赛给予积极扶持。

二、申报方式

竞赛项目负责人按申报竞赛类型填写对应《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请表》(附件1),经分院(部门)分管教学领导初审签字后于201648日前将学科竞赛项目申请表及申报汇总表(附件2)纸质表报送教务管理部(A105西)。

三、竞赛项目管理

我院学科竞赛实行项目制管理,竞赛的组织程序、项目实施、经费使用、奖励标准等按《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执行。

各类竞赛通知请登陆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网查阅。

联系人:应青苑 87571127

教务管理部

201632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科竞赛项目申请表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6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