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法政学院晨曦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时间:2022-05-28 11:15:56   阅读:          

学生各班:

《关于印发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晨曦奖学金”评选办法的通知》(浙财大东学〔2020〕19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申请学生的在校表现,结合申请人条件认真组织评审,遴选出“晨曦奖学金”获奖学生建议名单。

  现将公示如下:

21法学2班 吴梦蕾



公示截止到2022年5月30日上午11:00,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截止时期前反馈到法政学院509办公室。

法政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年528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