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园区 >> 正文
关于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法政分院“我寝我取、我寝我秀、我寝我创”寝室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11-05 16:52:54   阅读:          

关于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法政分院

“我寝我取、我寝我秀、我寝我创”寝室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目的

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挖掘校园文化内涵,打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通过寝室文明标语设计,寝室环境美化与布置,寝室成员创意微电影作品展示,丰富各寝室的文化生活,创建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从而引导分院加强自身建设,倡导寝室高雅文化,营造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间的集体凝聚力,进而促进我院寝室精神文明建设,特举办寝室风采展示系列活动。

二、活动主题

温馨、和谐、个性寝室

三、活动对象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法政分院在校学生

四、活动要求

1、各班生活委员将各班寝室号统计完整

2、以寝室为单位进行申报

3、各寝室必须推荐一名寝室负责人,认真组织好本寝室的布置,做好准备

4、活动正式启动后,各班组织收集寝室风采展示计划,以备考核

5、各参赛小组都需以PPT或电子书的形式展示,并且需要由小组成员讲解

五、活动时间

2012年11月6日2012年11月20日

六、具体活动方案及说明

系列活动一:“我寝我取”——寝室命名与寝室标语制作设计大赛

活动说明

1、以寝室为单位,并标注出设计制作人员姓名、寝室号,一律以稿纸撰写上交。要求字迹工整、清晰。

2、用词规范,有内涵、有深度、有较强的鼓舞性。

3、设计要求突出寝室文化 “温馨、和谐、个性”主题,寓意深刻、简练大方、美观实用。

4、参选作品图案应清晰流畅,简洁大方,寓意贴切鲜明,有强烈的时代感及视觉冲击力;

系列活动二:“我寝我秀”——寝室美化设计大赛

活动说明

1、有健康向上的浓厚文化氛围,寝室布置突出个性,体现温馨气氛。

2、寝室内整洁,生活、学习用品摆放整齐有序,环境美观大方。

3、不破坏寝室内物品,不在门、窗、墙壁上乱写乱画。

4、寝室的装饰物、张贴画应符合大学生的身份和欣赏水平,具有美观、优雅的效果。

5、寝室的主题要切合法政分院特色,合理布局彰显新颖,有自己寝室独特的创新设计

系列活动三:“我寝我创” ——“废物新用作品展示

活动说明

1、展现“温馨、和谐、个性”的主题,皆应反映我院学生绿色环保的时代意识,富有创意、新意、寓意。

2、要求有较高的思想性,能真实的反映寝室生活、能够反映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努力的作品。提倡本校学生制作原创作品。

3、由室员上台解释,时间不要过长,5分钟以内。

4、将根据活动主题的综合评估。

七、活动的具体流程

1、活动时间

2012年11月6日—2012年11月7日 前期宣传与报名工作

2012年11月20日 各寝室进行评选决赛

八、评比方法

1、由分院组成评比小组,对所申报的寝室进行检查评比。

2、奖项:

一等奖1名,本学年加综侧分3分

二等奖2名,本学年加综侧分2分

三等奖3名,本学年加综侧分1分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法政分院

2012年11月

附件一:关于浙江财经学院法政分院“我寝我取、我寝我秀、我寝我创”寝室风采展示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