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管工作 >> 正文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法政分院第一期法学茶座顺利举行
时间:2013-03-27 14:34:24   阅读:          

3月24日晚,法政分院本学期第一期法学茶座在五教502会议室举行。本期茶座邀请了法政分院王垠老师座谈留学日本时的所见所闻及感悟。王垠老师本科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硕士毕业于日本国立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本次茶座主题是留日趣谈,因此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听讲。

茶座伊始,王垠老师主要是先谈她本人留日期间的见闻以及个人感悟,王老师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比较真实的日本社会。在回答同学有关如何学习与是否应该留学的问题时,王老师强调,大学本科期间是形成价值观与学会个人独立生活的重要阶段,应当慎之又慎。对于法学专业,王老师谈到法学是一个涉及领域十分广泛的专业,在选择考研或者攻读更高学位时目光应当长远。王垠老师的话让在场的同学豁然开朗,明白了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正确的三观可以使我们迈向更高的台阶。

本期茶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在整个茶座活动中,师生互动频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热情洋溢。通过本期茶座,同学们更加客观地了解了日本这个国家,摒弃了对日本的偏见;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此次茶座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法学茶座越办越红火。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