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管工作 >> 正文
法学会动员大会顺利展开
时间:2013-10-25 08:25:54   阅读:          

10月24日晚,法学会动员大会在模拟法庭拉开了帷幕。法学会全体社员干事及法学会指导老师周立波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动员大会由会长丁迦南主持主要由社团活动介绍,指导老师建议以及社员展示三个部分组成。首先她简单介绍了法学会的主要活动 ,其中包括由法学会成员倾情演出、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模拟法庭”;层次、高水准的“法律知识竞赛”;既能品茶又能与专业老师进行学术交流的“法学茶座”;挑战人的思维与口才的“辩论口才之星”以及指导学生有关公务员事宜的“公务员讲座”,这些都展现出了法学会活泼又有内涵的精神风貌。


接着周立波老师就“如何做一个法律人”了讲话,向在座的即将成为“法律人”的法学专业学生提出了几点忠告,他希望学生像法律人一样思考,用法律的思维去接触法律知识,关注时事,关注社会,并且心中要有绝对的正义感,在场的同学都觉得受益匪浅。随后由会长周奕男和副会长杨波上台讲话,表达了她们对新成员期望以及壮大法学会的信心。最后,杨波高歌一曲将动员大会带向高潮,法学会的新成员也争相献艺,精彩纷呈的演出给见面会增添了无限乐趣。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法学会见面会圆满结束。但是欢声不断、热情不减,法学会有这些多才多艺、才能出众的新成员的加入必能愈发展现勃勃生机,成为璀璨的社团之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