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管工作 >> 正文
法政文化月开幕式晚会“醉青春”圆满落幕
时间:2013-11-29 22:29:54   阅读:          

为展现法政分院的文化内涵,更好的提高法政分院的知名度与凝聚力全面构建和谐法政之家,进一步宣传法政文化。由法政分院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第五届法政文化月开幕式“醉青春”晚会于11月27日晚6:30在学校操场正式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法政分院院长杨大春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毛鸽老师,辅导员姚亦亚、吕欢老师,13级专业导师濮敏雅、周立波、王洪泽老师以及各分院团学,社团管理中心的学生代表。

院长杨大春老师致辞中指出,法政文化月是全方位展现法政分院学子的一个良好机会。笃行致之,恪勤励学,显现法政人胸怀法治、追求卓越的人生理想。在这一学期,有了这群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美丽阳光的大一新生的加盟,相信法政文化月系列活动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与合作下顺利举行。

“醉青春”主题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分院各个学生社团及友情社团给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集中展示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精彩的节目有朝鲜族舞蹈表演《阿里郎》;有最具日本特色的剑道表演;有韵舞社爵士热舞Day by day》;有现代舞社带来的《四季狂想曲》;还有民俗社的汉舞表演《神秘花园》,让人眼前一亮。除了这些颇具特色的表演,还有吉他社的《米店》;艺术部和美食社带来的歌曲串烧菁英剧社的《相亲进行时》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在这热情似火的晚会中,13级助教们带来的《最好的未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专业导师周立波老师现场表演书法,书写法政分院院训“学法问政”,愿同学们能在这四年中学有所成,学法问政,法治天下!濮敏雅和王洪泽老师的《小手拉大手》也很好的诠释了师生间浓浓的情意。

最后,晚会在《Toyoung》和《醉青春》的最青春气息中完美落下帷幕。未来一个月内,文化月还将举行一系列活动,主要以司法考试表彰、模拟法庭、法政师生新春大联欢、海宁法院来我院模拟法庭真实案件审理以及其他法政学术为活动主线,“东方学院法律知识竞赛”为整月活动辅线,全方位展现法政分院学子风采。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