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管工作 >> 正文
第七届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12-12 21:33:12   阅读:          

2013年12月8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发政分院法学会第七届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模拟法庭成功举行。法政分院团总支书记姚亦亚老师,财税分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娃庆老师,法学会指导老师周立波老师和韩娟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比赛。
金融与经贸分院,工商管理分院,财税分院,法政分院的代表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在今晚的决赛中相聚一决高下。
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设有五个环节,每个环节环环相扣,联系紧密。各分院代表队思维敏捷、配合默契引得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在第三个环节实事热点中各代表队争分夺秒,激流勇进的气势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中途插入的观众有奖竞答更是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响应。在第五个环节胜负难料中各代表队面对并不简单的法律案例分析得头头是道,展现了我校学生独特的风采。本环节由周立波老师和韩娟老师对各代表队的分析做出来专业、深刻、细致的点评,并酌情给分。


最终,法政分院代表队以压倒性的分数夺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睿智问答,启迪生活哲学;妙趣探索,学子千般风采。这次竞赛让学生们认识到生活处处离不开法律,同学们必须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争做守法的好公民,为中国的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