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管工作 >> 正文
法政分院社团管理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4-03-10 18:39:27   阅读:          

3月9日晚,分法政分院在5J307举行社团管理中心换届大会。此次大会邀请了法政分院辅导员吕欢老师,各分院社团管理中心代表和新老社管成员。过去热血沸腾打拼的燃情岁月,在那段逝去的年华中走出的社管人齐聚一堂,共叙过去,畅想未来。

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语言带领下,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吕欢老师首先预祝了各个岗位的新的任职人员顺利接棒和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在肯定了社管新老成员们的努力的同时,也对未来的社管能更加蓬勃生气表达了诚挚的期许,提出了今后要加强法政社管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的力度,相信在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社管人的共同努力下,社管会大放异彩,蓬勃向上。

接下来是前任分院社管主任周涧宣布新一班的社管成员名单。在她的发言中,有对社管的依依不舍;有从社管成立初期到现在成就的丝丝温暖;有因社管结缘许多新面孔的幸福感;有对社管新鲜血液的热切期望。她亲切的称呼社管的成员为孩子。“孩子”这一简单的称呼正体现了社管一家的温馨和睦。随后,由新一任社管主任方姣发言,她热泪盈眶地讲述了与同部门的干事互相分担难舍难分的感情,学习生活中的点滴趣事。 副主任张彦,杨波还有各个部门部长肯定了法政社管在2013年的努力付出,分享了新上任的喜悦以及一路走来的歌和泪。

在温馨的回忆之后是带着翩然古韵的诗朗诵。那张投影在大屏幕上社管族谱证明了“社管是一家人”的温情,分发的彩虹蛋糕和着成员之间的感情堪比蜜甜。暖暖温情更加激励着我们新一代的法政社管人勤勉向上,带领社团共建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