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团学工作
      评优评奖
      助学工作
      寝室园区
      社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管工作 >> 正文
我院模拟法庭走进海宁中学
时间:2012-05-28 15:31:50   阅读:          

5月25日下午,由我院法政分院主办,学院法学会承办的“模拟法庭”赴海宁中学进行普法活动。海宁中学团委书记沈子华、党总支副书记朱明珠,我院法政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叶颖蕊、分院教师梁美英与学院学生和 海宁中学的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本次活动。

本次模拟法庭以一个抢劫案例为背景,完全依照司法审判的庭审流程进行模拟审判。学院学生自导自演,益于激发学院学生的发散性思维。其新颖的活动形式,活泼生动地为海宁中学的学生带来一场法治盛宴,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也达到法治宣传的效果。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掌声不断,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模拟法庭表演结束后,朱明珠书记首先向法政分院表示诚挚的感谢。朱书记言,本次活动给海宁中学学生上了一堂新颖生动的法治教育课,有助于启示未成年人要懂法守法护法,有助于让未成年人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意义非凡。
本次模拟法庭突破往年局限,主动将活动地点搬到校外,不仅为我院与海宁中学的合作拓宽了新局面,更为学院学生提供更为真实的平台,在专业素养上得到提升。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