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为你点赞!——法政分院党总支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03-15 13:43:15   阅读:          

随着2018两会的召开,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随之高涨改革开放、经济高质量等热点新闻也是同学们之间热议的话题。一片爱国的热潮2018313日下午2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法政分院师生党员一同前往影剧院观看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1521092759582549.png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浓缩了中国近五千年发展历程的记录电影,展现了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珍贵资源。影片中引用了大量航拍下恢弘壮阔的镜头,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角度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让观影的同学们热血沸腾,强烈的民族自信油然而生,情不自禁要为祖国点赞。

1521092797394805.png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这是同学们观看影片后的最大感想。改革开放后,中国从一个落后贫瘠的国家发展成科技经济实力突出的国家,这其中付出的努力非常人所能想象。眼下中国虽然仍是发展中国家,但我们相信,中国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中国还有无穷的力量!在这里向所有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党和人民致敬!

观看完电影后,随即便召开讨论会。18:30分,讨论会在5j504的党员之家开展。此次讨论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每个人分享自己的观影感想,大家都结合自己的身边事,自己的所感所知分享自己心中的观影心得。紧接着,大家互相评价、讨论、补充彼此的观影想法。最后,由郑老师对此次观影活动进行总结。郑老师指出,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通过这些年国家也不再片面追求经济发展,而是更看重人文发展、绿色发展,追求法律的普众性,切实地关心人民的生活。

1521092852481992.png

通过此次观影和讨论会,让同学们增强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这将对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有着积极的影响。

1521092900258108.png

(撰稿:方银 初审 吕欢 徐冬 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