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08 13:38:15   阅读:          

各位教工党员:

兹定于2018年4月10日上午9点于5教504室党员之家召开法政分院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请全体教工党员准时参加,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

一、会议要求

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整改提高,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内容

1、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

2、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

3、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4、客观公正作出组织评定。

5、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有关要求

各位党员请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附件1)于2018年4月10日前报法政分院党总支,电子版发至邮箱304483360@qq.com ,联系人:柳迪,联系电话:87571213。

附件1 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doc

法政分院党总支

2018年4月8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