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18 14:52:30   阅读:          

2018年5月15日13:00,法政分院教工党支部于5号教学楼5楼502会议室召开党课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学习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主持,分院院长邵培樟、分院副院长蒋晗华、各系部主任、学生辅导员及其他20位老师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叶颖蕊书记首先传达了5月10日学院召开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审计工作会议以及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对教职工党员提出的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纪律,提升基层党建实效,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任务深度融合;把党的作风建设置于关键,营造清廉校园氛围,健全制度体系,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1527231194823546.png

接着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逐字逐句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过程中,在座教职工深刻领会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作为当代青年的“引路人”,深刻地意识到自身承载着的时代使命,希望能尽全力培养每一个青年学子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会议指出,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诞生1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学校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好、抓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师大校园落地生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学校事业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在新时代踏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

最后,在座教职工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