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度法政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18 16:51:57   阅读:          

各位教工党员:

兹定于20194月2(周二)13:305教502室召开法政分教工党支部2018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请全体教工党员准时参加,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

一、会议要求

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为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内容

1.党支部开展“六查六看”,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2.党员开展“三查三看”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支部客观公正作出评定。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比例一般不超过三分之一。

4.党支部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委员会整改第一责任人,向上级党组织和党员大会述职时,应报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有关要求

各位党员请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附件1)于2019329日前报法政分院党总支,电子版发至邮箱304483360@qq.com ,联系人:柳迪,联系电话:87571213。

附件1 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doc

法政分院党总支

2019318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