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党总支联合长安工商所开展“维护消费者权益,深入自主产业基地”活动
时间:2013-03-21 10:51:10   阅读: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增强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法政分院党总支与校地共建单位海宁市工商局长安工商所联合开展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深入自主产业基地”活动。


3月13日上午8点半,在长安工商所俞其标副所长、法政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叶颖蕊老师及分院辅导员姚亦亚老师的带领下,由5名法政分院的大学生消费维权义工和2名工商管理分院志愿者组成的大学生消费维权队伍正式出发前往卡拉扬箱包生产基地--浙江省海宁市卡拉扬有限公司。到了生产基地,沈董事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卡拉扬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品牌建设工作,随后活动小组还参观了品牌展示区、生产车间和销售区。上午11时,参观完所有的流程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几名大学生消费维权义工纷纷表示,他们不仅在活动中获得了快乐、提高了消费维权意识,更明白只有通过自主创立品牌,不断研发技术与创新,才能在市场经济中抢占先机,立足于行业最前端。此次活动不仅扩展了几位大学生消费者维权义工的眼界,更是为法政分院同长安工商所的长期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石,相信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必定能够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