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情系母校,志在四方
时间:2013-06-24 22:53:53   阅读: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后能够依旧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高举反腐倡廉之旗,我院精心组织了关于开展201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5月21日下午14点20分许,09级党员林建斌,吴玲超等7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和2位11届党员在5号教学楼西面一同埋下了饱含所有09级学生党员梦想的心愿瓶:“中国梦”。


5月23日下午16点40分许,09级党员代表卫施华、郭融等5位毕业生党员在5号教学楼正门口展示个人风采、合照并以寄语的形式留下了对分院支部及学弟学妹们的期望与鼓励。当日17点30分许,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亦亚老师和12级辅导员吕欢老师带领着全体09级在校党员于5号教学楼东门合影,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5月26日晚20点30分许,全体毕业生党员在5号教学楼410室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发表了学习心得,总结了入党以来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课后,09级党员们望着相伴4年的姚亦亚老师,不禁心潮澎湃,于是,各班代表先后起身发表了对姚老师的敬爱与感谢。随后,09级毕业生党员在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亦亚老师的带领下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活动。


5月28日晚18点整法政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亦亚以及毕业生党员们相聚5号教学楼502室。叶老师发表了对毕业生党员们毕业的祝贺,而同学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法政分院老师们的感谢和热爱。最后,师生深情相拥,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体会到了分院和老师对09级学生党员的重视和关怀,更让他们明确了今后自身在社会中的定位。同学们对未来应该做些什么,怎么做,也都有了更明确想法。相信法政分院走出来的党员们都会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好党员。让我们衷心祝愿他们能够在以后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