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东方学院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团服务中心换届大会
时间:2013-11-05 17:27:35   阅读:          
11月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5教207教室召开法政分院党团服务中心换届大会。分院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刘世豪主持。首先,他介绍了法政分院党团服务中心的概况和面貌,以及党团服务中心的机构设置和部门的介绍,对各个部门部长进行了介绍。接着刘世豪同学总结了上一阶段我院党团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本学期法政分院党建工作特色,对党团服务中心以后的规划和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他对我院党员发展现状作了简要回顾与介绍,对下阶段如何发展党员、如何发展党团服务中心、开好高质量的党团服务工作等重要环节作了介绍;对就近期组织开展党校培训、党员发展等事宜作了布置。


此次党团会议,查找并总结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交流了好做法好经验。针对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了新思路新举措。在深入推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院将继续广开言路,发挥党团服务中心的作用,广泛听取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统筹谋划,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进,切实提高师生群众满意度。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