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成为优秀共青团员 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时间:2013-11-06 11:05:16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11月4日18:30,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党团服务中心组织发展部部长钟炜杰同学在5教3个新生班自习教室分别为大一新生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党校培训课。


本着“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钟炜杰同学沿着入党流程教育这条主线教育新生如何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通过自身的努力向党组织靠拢,鼓励同学们要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正视自己的缺点,进一步改进作风与学风,提高自己的素质和素养。在提问环节,大家就自己的问题积极向钟炜杰询问,现场一派热闹。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一起搞好学习和各项工作。这次特殊的培训课既鼓励了新生努力成为优秀团员,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更是对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践教育活动的一次践行。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