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13法学2班团日活动微电影——“考试”
时间:2013-11-29 17:41:49   阅读:          

大学第一次期末考试来临,我们班以诚信考试为题材拍摄了微电影“考试”,旨在鼓励同学们诚信考试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微电影内容轻松幽默,以音乐剧的形式呈现,主要讲了六位想要作弊的同学和一位老师之间的故事。微电影前部分轻松搞笑,六位同学各出奇招,搞笑的歌词新编,夸张的动作,令人发笑也引人深思。结尾处温馨感人,同学们在老师的教导下,意识到了作弊的坏处,并立志要好好学习。

本次微电影的拍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轻松之余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微电影“考试”id_XNjQwNDIzODA0.html?qq-pf-to=pcqq.c2c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