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13法学2班团日活动——“重诚信,促新风”
时间:2013-12-10 19:15:02   阅读:          
为响应“重诚信,促新风”的主题团日活动,13法学二班团总支以“请将你的诚信之手交给我的诚信之心”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团日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之中发现诚信,感受诚信,体悟诚信。


本次团日活动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请将你的诚信之手交给我的诚信之心”的宣传活动,走进老庄进行诚信宣传,让同学们在宣传过程中加深对诚信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团结性和凝聚力。第二部分为“明礼诚信”班会,是对整个团日活动的总结和深入,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诚信的意义。微电影的展示,班级辩论赛的开展,畅所欲言说说身边的诚信故事将班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团日活动的总结为本次团日活动划下了圆满的收尾。



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很好地调动了班级同学的积极性,在宣传诚信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