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党团服务中心开展纪念南京大屠杀教育活动
时间:2013-12-17 13:17:13   阅读: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76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祭奠在这场浩劫中遇难的同胞。

12月13日下午,法政分院党团服务中心的各部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模拟法庭开展了纪念南京大屠杀主题教育活动。首先,党员刘世豪向在座的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表了自己对于这段沉痛的历史的感悟,并表示只有从自己做起,做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事,才能让国家繁荣,民族复兴。随后,大家集体欣赏了纪录片《南京保卫战》,南京军民所遭受的劫难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深感悲痛,并被当时守城的军民所表现的献身精神所感染。


最后,在党员刘世豪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宣誓,将本次教育活动带向了高潮。通过这个活动,激发了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会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在今后为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