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2-26 21:44:01   阅读:          
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2月23日18时,我院学生党支部在5教502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分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风考风建设”,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亦亚主持。姚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学风考风的现状,并结合法政分院学生党建工作特色对下阶段党支部如何发挥榜样作用,带动学风、考风以及如何提升分院学生学习积极性等事宜作了总体部署。会上学生党员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围绕学风建设考风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学生党员纷纷表达了自身对学风考风建设活动的看法与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风考风建设是非常必要且紧迫的。最后,针对会前拟定的法政分院学风考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大家交流了方案的可行性与亮点所在,并深入剖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分院学生党支部查找并总结了我院学风考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学风考风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与新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思考与探索。在以后的实践中,分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统筹谋划,采取有效措施,为提高分院的学风及考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