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超越自我,凝聚梦想
时间:2013-05-22 14:02:30   阅读:          

有一种感情,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可以亲如兄弟姐妹;有一种感情,相互帮助,互相扶持,却不用说谢谢,只需一个眼神就可心领神会。在我们法政分院,这种感情无处不在。

3月篮球赛,惊心动魄,法政分院篮球队也为荣耀开始了新的征程。每个赛场,队员拼尽全力组织一次次的进攻,调整一次次的防守。每一次的得分,他们高举胜利的手势,每一次的失误,他们互相拍拍肩膀给予安慰。最终,成功打入决赛,收获了亚军的桂冠。4月排球赛,跌宕起伏。在分院没有一支预备的排球队的情况下,10位排球队队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将比赛打进决赛,再度为分院赢得冠军的荣誉。在比赛中,激扬了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春个性,展现了法政分院的精神风貌,两次系列的比赛,法政分院精彩的表现也引来其它分院的关注。


分院一直以来都在重视学生团体之间凝聚力的培养。回顾之前的运动会、辩论赛、诚信知识竞赛等,法政分院的团队表现引人注目,虽然分院人数最少,却在校园各大团体赛事不落后于其它分院。例如在接力赛中,分院在没有一位运动员参加的情况下,获得前三的好成绩,并成为9个分院中唯一一支没有掉棒的队伍。因为我们分院永远都不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在比赛,而是一个团队在比赛。许多参加比赛的学生表示,他们享受大家一起拼搏的滋味,并愿意能与大家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与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而奋斗!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