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你我携手,青春共走——法政分院志愿者团队招新
时间:2015-03-27 09:34:02   阅读:          

为传递志愿者精神,发挥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3月15日晚,法政分院四支志愿者团队在分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队的组织下在5教409召开了招新宣传动员大会。

分院近年来十分重视志愿者队伍建设,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也是法政学子所追求的目标。目前,分院已经有社区矫正志愿者队伍、警校共建志愿者队伍、阳光关怀志愿者队伍和消费者维权志愿者队伍。四支志愿者队伍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奉献精神服务于社会,在海宁市各地都留下了自己挥洒汗水的剪影。

在招新现场,四支志愿者团队为“招兵买马”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宣传。社区矫正志愿者团队有着海宁市优秀志愿者团队的荣誉,并作为初级法学学子理论接触实践的良好平台,获得了广大学生的青睐。阳光关怀志愿者团队凭借着在2014年拿下了暑期社会实践学院优秀奖,以及温暖、更具有爱心的志愿者活动也在各支团队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消费者维权志愿者团队虽然队伍编制较小,但在消费者权益问题日益重视的局势下、以及2014年新《消法》的颁布,使得这支志愿者团队具备了十足的魅力。警校共建志愿者团队朴实无华,与各派出所一样,永远都在背后默默地奉献,做该做的事,也深深地触动了许多学生的意愿。招新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被推向高潮,各志愿者团队负责人的演讲也一次次地被学生们热烈的掌声打断。在宣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填写了报名表。

隔日,招新面试也拉开帷幕。许多同学在等待面试时纷纷表示投身于社会公共事业是自己的一项追求。在面试现场,面对面试官“咄咄逼人”的提问,大多数同学都能从容淡定地回答,将自身的个性充分展示给每一位面试官。各位面试官也表现出了认真严谨的态度,在每一次的面试结束后,对前来面试的同学印象交换了意见,并记下了各位学生的特点。

每次的招新,都是为了更好的完善,同学们将在志愿者服务的道路上携手共进。此次法政分院四支志愿者团队招新面试,既给了有能力有志向者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将志愿者爱心传递下去,更好的服务学院,服务于社会!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