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沿着前进的方向,追寻历届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2-11-29 10:41:23   阅读:          

阳光暖人心,金风送清爽。为庆祝中共十八大的顺利召开,1120917时,我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在1食堂对面举办了“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活动以宣传板的方式介绍了了从一大到十八大的伟大历程,回顾了党的成长与壮大。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党的十八大,我们以肖像照片的方式隆重介绍了我党的新一届常委,展现了领袖的风采。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了自己对党以及党的新一代领导人的祝福与期望。我们分院还以记者采访的形式与同学们形成互动,了解当代大学生对党的了解以及对于未来发展的期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在活动最后,同学们还纷纷用一句话表达了对党的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的大学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我们对党的光辉历程越来越了解,越来越热爱!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