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畅谈教育事业美好未来--法政分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06 09:27:08   阅读:          

2019年4月26日下午,法政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畅谈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

1557106150329555.png

法政分院党总支书记 叶颖蕊

3月22日,浙江全省教育大会胜利召开,大会提出了要优先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明确目标。党的十九大以来,特别是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以来,教育的地位和作用比以往更加突出,教育的变革比以往更加深刻,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平教育的期盼也比以往更加强烈。我们坚信随着《关于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意见》《浙江省教育现代化2035行动纲要》《浙江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战略举措的全面落地,浙江教育一定会在全省各项事业中率先全面实现现代化,在全国各省市区中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

法政分院教工党支部书记 余羚

全省教育大会是我省高等教育强省和教育现代化建设征程上的一个重要节点。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对我省教育工作取得成绩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法律系的教师,将切实肩负起推动新时代法学学科内涵发展的高等教育使命,以为浙江乃至全国发展输送高质量的法学人才为使命,立足服务于浙江大发展的需求,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学科研究和精神传承等方面再建新功。

法政分院教工党支部 柳迪

省委省政府就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规划和部署,大会开启了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作为一名从事行政工作的师,认真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我倍感振奋,也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我将继续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工作,认真学习,服务师生,做好行政保障工作,完成法政分工作目标,要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政分院教工党员 石卷苗

认真学习大会精神,让我倍感振奋和鼓舞,对于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信念,在之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书育人中。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做到“立德树人”。在平时的言行中严格要求自己,“身正为范”,首先要做好自己,才能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和引领。在教学过程中,探索现代化的教学理念,利用现代化的教学工具,打造“金课”课堂,与学生共同思考,做好学生学习知识和创新思维的引路人。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意识,为推动教育改革和教育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法政分院教工党员 朱春珠

全省教育大会多次强调了现代教育的重要性。所谓师者,承担着育人和育才的双重任务,不仅需要传道授业解惑,还要在思政方面做为学生的精神引路人,引导其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其培养成国家的有用之才。作为教师,不仅是言传,更重要的是身教,平时的一言一行以及待人接物,会直接代表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的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仅需要把认真当做习惯,更需要将感情融入其中。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