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分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21 14:13:06   阅读:          

按照东方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2019年10月21法政分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法政分院全体教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颖蕊同志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叶颖蕊同志组织教党员学习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进行了重点学习;按照三个层次的要求,对各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布置,明确了党支部和党员的学习教育内容、专题调研重点、调查研究渠道、整改方案制定、专题党课要求、“三会一课”专题会议和主题组织生活会等阶段性工作。

叶颖蕊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建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提供保障。(撰稿:柳迪;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