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政明理,不忘初心 ——法政分院团委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第一场培训圆满举行
时间:2019-10-30 22:21:45   阅读:          

10月29日下午1:30,法政分院团委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第一场培训于4J-101开展。本次大会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干部尽职尽责的工作意识,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感、集体感,帮助学生干部尽快适应学生工作。本次活动由财税分院毛柯佳、梁佳音同学主讲,法政分院、财税分院全体19级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毛柯佳同学以自己担任学生干部三年多的经历和体会为基础,从“为什么在这里”、“你的三种身份”、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精神”、“要把握的关键”以及学习生活中学生干部的“舞台很精彩”五个方面出发,向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她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该具有奉献、团队、宽容、主动四种精神。同时要把握创新这个关键,不忘三心(进取心、自信心、好奇心)、三力(想象力、凝聚力、组织力)、三性(自主性、应变性、坚韧性)。此外,毛柯佳同学着重指出了协调时间的重要性。由于学生干部的特殊性,不仅仅要严于律己、做好工作,更要平衡时间、坚持学习。



紧接着,梁佳音同学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指出:沟通、创新、学习是学生干部最基本的素养。梁佳音同学着重强调了尊重一词。对询问自己问题同学保持耐心,对部门伙伴的工作成果认真对待,与学长学姐、老师相处时不忘礼貌。只有将尊重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中,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学干培训的时间虽短,但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集体感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学干培训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严于律己、勤勉向上的要求,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目标。相信在法政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撰稿:黄艳 摄影:李煜卿 吴俞露  审核:吕欢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