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政明理,不忘初心 ——法政分院团委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第二场培训圆满举行
时间:2019-10-30 22:31:35   阅读:          

10月29日18:30,法政分院团委于5J-101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合格的学生干部、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大会由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16级法学1班陈程程同学主讲,法政分院、财税分院全体19级学生干部参加。

大会伊始,陈程程同学以“学生干部应具备什么样的能力”、“保持什么样的态度”、“成为什么样的角色”三个问题为切入点,刻画了鲜明的学生干部形象。其并以自身事例和经验为所有人答疑解惑,深入讲解学生干部应具备组织能力、办公能力、策划能力和服务能力。同时,他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始终保持热情、懂得敬畏、学会主动、不怕付出,在工作和生活中应时刻保持初心和善意。对于自身的身份应有正确的认知,明确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最后,陈程程学长用“丘山积卑以不高,江河合水而为大”作为结束语,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继承分院优秀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强化个人素养,以高度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工作与学习中。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圆满的掌声中落下帷幕,19级新生对于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以及学生干部的奋斗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如何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也已深入人心。新时代下,要学政明理、不忘初心,只有通过所有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才能谱写出法政分院新的壮丽篇章。



(撰稿:粟丽伊 摄影:李煜卿 吴俞露 审核:吕欢)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