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暖心联系,助力成长”——蒋钰明副院长莅临法政分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时间:2019-11-18 11:06:05   阅读:          

    11月18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蒋钰明老师来到法政分院开展“暖心联系,助力成长”三联系活动。此次活动以座谈方式展开,围绕学生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就业方向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关系,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问题。本次活动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老师、分院办公室主任柳迪老师,分院辅导员吕欢、郑明武老师出席,联系班级18法学2班学生代表、联系寝室、以及联系学生陈思羽参加。

     

“三联系”活动以群众路线为基础,通过联结“班级”、“寝室”、“学生”三者之间的关系,开展暖心师生互动。本次联系班级为18法学2班,曾获得“优秀团日团支部”、“十佳团日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在了解班级情况后,蒋钰明副院长针对班级学生问题进行解答。其对良好的班级氛围、浓厚的班级文化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积极鼓励学生协调好学生活动与学业压力之间的关系,在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流中,蒋院长详细了解班级、寝室和困难同学的近况。就学习、生活、工作和班级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当得知陈思羽同学有对时间管理的困惑时,蒋副院长以亲身经历为例,告诫在场同学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在不同时间段要做好不同事情。更要注重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控制好个人时间,才能充分提高学习效率,享受大学生活。此外,对于职业规划问题,蒋副院长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结合自身专业实际,提前谋划认真准备;要制定合适的目标与计划,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以好学、善学、博学等态度对待学习。同时要明确个人方向,不断培养个人综合能力,以适应社会多元化的人才需求。

   

本次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三联系”活动的积极开展不仅是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更是展现我院密切联系学生、切实服务学生的精神风貌。在与班级、寝室、学生的交流中,学院领导与法政分院老师们积极关注学生发展问题,以暖心助力的形式帮助学生适应大学生活,让更多学生在东方的怀抱下茁壮成长。    

 

 

(撰稿:李昶 摄影:郑思瑶 )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