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党员会议
时间:2020-07-02 09:17:32   阅读:          

630日,东方学院召开中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根据大会日程的安排,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召集本部门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计34)于63011:30-12:30J5-502开展了讨论,讨论内容包括审议工作报告、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及党建工作专项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酝酿讨论候选人,讨论推荐监票人、计票人。

首先,法政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认真阅读、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主要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教师们对东方学院转设的关注度极高,另外,思政教师们也表达了期盼学院能在专业建设、师资引进、教师培养、教师职称晋升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的愿望。

之后,法政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认真阅读、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费收缴使用及党建工作专项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均未提出异议。

最后,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对党委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简单介绍,帮助各位党员更多地了解候选人。之后,法政学院经过讨论研究最终决定推荐以下四位党员为大会选举监、计票人:吕欢、郑明武、郭美晨、高永志。 

 

(撰稿:高永志       审核: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