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团建设
      总支机构
      党建活动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公示公告 >> 正文
法政分院关于学生党支部考勤管理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7-11-29 09:42:01   阅读:          

各(系)部:

为响应组织号召,严格规范法政分院各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党员出勤问题,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特制定相关考勤管理制度,制度内容具体如下,请遵照执行:

法政分院学生支部考勤管理制度

一、考勤对象

  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包括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二、考勤内容

  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各种会议及其活动的出勤情况。

  三、考勤方法和要求

1、每次会议和活动由支部综合办公室制作签到表,负责考勤。

2、无法参加组织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须至少提前一天向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请假,病假要有病假证明,事假要有正当理由。未经组织批准,不得无故缺席。未经组织同意无故缺席者,需在下次活动中,据实向全体党员做情况说明。

3、开始点名后,点名未到者即算迟到,迟到超过半小时视为缺席,无故提前离会15分钟以上为早退,如实在有事需提前离开要向书记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才能离开。迟到或早退2次算一次缺席。

4、假条须本人和支部书记签字后备案存档。如当时无法递交假条,事后须按上述办法在三日内补交。

5、每半个学期综合办公室在支部会议或组织生活上通报一次本阶段支部成员的考勤情况,支部各成员应当重视自己的考勤情况,严格遵守考勤纪律。每学期(一般在最后一次支部大会)将通报支部成员的考勤情况,对于无视考勤办法,未经批准无故不参加组织活动的党员,将在支部内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支部将上报党委组织部按有关规定处理。

6、一学期内有正当理由请假一至两次者,仍可以参评优秀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等奖项以及发展名额,但优先考虑全勤及其他方面均表现优秀的同志;一学期内请假两次以上(不包括两次)者,取消优秀党员等奖项的评选资格;三次以上(补包括三次)者,取消优秀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等奖项的评选资格,并写800字以上书面检讨上交支部,情节严重者,将上报院党委处理。

7、不允许充分利用请假次数的情况出现。

四、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11月1日

附件:法政分院学生党支部请假单(2017-11-29).doc

法政分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