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最新通知 >> 正文
转发:校钓鱼协会举办秋季钓鱼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10-16 09:02:32   阅读:          

各分工会:
在金秋时节,校钓鱼协会将组织一次钓鱼活动,希望钓鱼协会成员和教职工积极参加,现将本次钓鱼活动的组织方式通知如下:
一、钓鱼活动的报名方式
由各二级工会在10月16日前将参加者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下沙校区文化中心203室,电话:87557048,陶老师、邓老师)
二、钓鱼活动的时间安排
本次钓鱼活动的时间定在1019(星期六),上午8点30从文华校区校门口出发,过时不候。
三、钓鱼活动的安排
1.参加钓鱼的教职工自备渔具、饵料。渔具在城西花鸟市场和凤起路渔具市场均有售。
2.本次钓鱼活动参加者每人交费用20元,用车采取教职工自备用车,每车4人,钓鱼协会给每位用车车主70元路途补贴。钓鱼地点转塘附近。
3.为鼓励教职工参加活动积极性,钓鱼协会将为每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提供奖品。
校教工钓鱼协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一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