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最新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女教授助成长计划一——与青年女教师畅谈美丽人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3-11-29 14:16:35   阅读:          
为了丰富学校女教师的业余生活,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发挥女教授对青年女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校女教授联谊会定于12月3日开展女教授和青年女教师联谊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畅谈事业、家庭与人生感悟
二、活动时间:2013年12月3日(周二)下午13:30
三、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书吧
四、参加人员:女教授联谊会会员、青年女教师。
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女教授、青年女教师于12月2日(周一)上午前到女教授联谊会各学院召集人处或分工会报名,由召集人汇总后将名单发至校工会邮箱gh@zufe.edu.cn。报名时请登记好参加者姓名、所在学院、联系电话。
欢迎女教授和青年女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校女教授联谊会
校人事处
校工会
2013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