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做健康快乐女人”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4-03-19 10:08:02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提高女教职工幸福感,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财大建设中,东方学院特邀武警杭州医院妇科主任何小红教授为广大女教职工开展以“做健康快乐女人”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具体如下:

一、时间

2014年3月27日下午1:30-3:30

二、地点

图书馆七楼报告厅

三、内容

在分析威胁女教职工健康因素的基础上,测试健康指数,诠释健康新理念,分享回归自然、释放压力、做个健康快乐女人的秘诀与方法;针对近年来呈明显低龄化趋势的、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最大杀手——“两癌”,全面系统地介绍自检、预防与防治措施及日常健康保健常识;与专家面对面,咨询、交流女性保健知识。

四、主讲嘉宾

何小红,武警杭州医院妇科主任/教授,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浙江省医学鉴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医学科普健康教育委员会专家库成员。从事妇产科医教研工作近30年,先后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四十余篇;近年协助浙江省妇联,为高校大学生、企事业单位、社区/村等各阶层女性进行了女性健康卫生知识普及的巡回讲座,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肯定。

欢迎广大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