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师生同心,同游同乐
时间:2013-03-11 13:29:07   阅读:          

新学期初,法政分院在五教一楼工会之窗展出了名为“同游同乐”的老师生活照。此次展出的照片风格各异,真实自然,吸引了大量的师生驻足观看。

同学们在橱窗前仔细地看着每一张照片,不肯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老师们在照片中的“精彩演绎”让同学们乐不可支。课堂上,他们是站在讲台上严肃认真的老师;生活里,他们是幽默风趣的可爱人儿。从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法政分院的老师们在严谨的科教之余拥有形式多样的业余活动,这充分体现了法政分院工会是一支极具活力的队伍。通过照片来展现出教师们不一样的一面,可爱、幽默,其实他们也有着同学们一样朝气蓬勃的一面。

工会之窗拉近了法政分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学生爱老师爱学校的热情,使得师生关系更加融洽,整体氛围更加轻松、和谐,为大家创造出了一个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相信在这批朝气蓬勃的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法政分院的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