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4-03-14 14:13:45   阅读: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法政分院分工会于3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女教师参观连杭经济开发区工会。

会上,连杭经济开发区工会副书记徐福兴简要介绍了工会情况与工作成效。作为全国先进工会,连杭经济开发区工会针对区块产业特色,以三产工会组建工作为重点,以个体工商户领域工会组建作为突破口,积极拓展工会组建新领域,开创了个体工商户工会组建的先例。

会后,在徐书记的陪同下,全体女教师先后参观了中美合资浙江信达可恩消防实业有限公司与南大(浙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会先锋墙、多功能厅、集团荣誉室、心理书屋等,对民营企业的工会建设有了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化了对连杭经济开发区工会发展的认识,优化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同时,全体女教师切身体会到工会对大家的关爱及重视,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