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展现女性风采 陶出美丽人生——法政分院分工会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9-03-23 17:52:06   阅读:          

2019年3月22日,为热烈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提升女职工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法政分院分工会围绕“展现女性风采 陶出美丽人生”主题,组织全体女职工来到杭州下沙由甲工坊,开展“三八”妇女节陶艺创作体验活动,在一方陶间,静享春暖花开,时光漫漫。


1553594152868290.png

陶艺是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制作过程讲究手心合一,是女性心灵手巧的一种体现。活动开始,女同胞们一起参观了瓷舍陶艺作品,这里陈列了许多陶艺制作工具以及陶艺作品等,内容丰富,大家对“陶艺”这门艺术有了初步了解。听完陶艺专业老师对拉坯、修坯、上色、上釉到烧制的几个过程讲解后,大家迫不及待的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下开始拉坯亲手进行陶品制作。

1553594094358883.jpg

大家都是初次尝试陶艺制作,从头学起。在老师不厌其烦,耐心指导下,大家兴趣盎然,发挥艺术想象,用灵巧的手制作出一件件独具匠心的陶瓷作品,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1553594035504348.png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女同胞的心灵手巧优势,展示了我女职工的自我风采,锻炼了自我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让她们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不仅体验了陶艺DIY的无穷乐趣,同时陶冶了情操,丰富了生活,提升了文化内涵,感受到了一次时尚与创意相融合的创作之旅,体会到了获得成功的幸福之感。

1553593989323868.png

(撰稿:柳迪;初审:梁美英;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