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肩颈酸痛,芳香照护——记法政分工会三八节活动
时间:2020-06-15 12:41:29   阅读:          

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三八节”活动顺延到了今年6月份。6月9日下午,我分工会在虹越花卉城举行“监禁酸痛,芳香照护”主题活动,让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舒适的妇女节。 

14186

    芳疗老师首先向大家认识了精油与生活的关系,介绍了精油的使用方法,引导大家进行了嗅吸冥想体验。接着芳疗老师指导大家一步步将薰衣草薄荷冬青调制成混合精油充分搅拌后倒入精油滚珠瓶制作成精油滚珠。随后,老师们用DIY完成的精油手作在手臂上肩颈上头上滚一滚按一按,顿感神清气爽。现场还进行了一对一的肩颈护理体验。   6CF34  

    本次活动,老师们不仅感受了精油的魅力,身心得到了放松,还收获了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心情愉悦,芳香的味道也总能让人神清气爽。此次活动既染香了指尖,也美丽了心境!

17BB9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