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法政分工会举办11月-1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2-01-03 10:04:51   阅读:          

在紧张的期末各项工作到来之际,为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和增加一份年终温情,20211230日下午在5J-502,法政分工会举办了11-1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本次寿星有石卷苗、梁美英、丁忠锋、徐冬(韩国读博未到场)、范志华、周立波(事假未到场)、胡碧玮、舒振宇、蒋晗华、郭美晨、罗今等11位,叶颖蕊主持了本次生日会。

 

会前一个月,法政分工会做了精心策划、视频制作和物料准备,首先介绍本次生日会及寿星,为他们戴上生日帽,播放生日祝福小视频,里面包含了偷拍到的寿星们工作照和部分同事的生日祝福,视频为此次生日会留下了电子回忆(附件:11-1月祝福视频)。接下来在场同事为寿星唱生日歌、寿星许愿吹蜡烛,合影留念。邵培樟院长发放生日礼物,2022年寿星的生日惊喜会在生日月送到家里,同时抽取了2份幸运礼物,韩娟、章群巧老师喜得好运。

此次生日会温馨满满,惊喜连连,由于准备不足,也留下一些遗憾,分工会委员会表示在以后的生日会中改进,做的更好更全面,为法政营造更加温暖入心的氛围,让教职工们得到真情关爱。(撰稿:柳迪,审核:钱建华)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