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法政分工会举办2-4月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2-02-23 12:57:18   阅读:          

2022222日下午2点,新学期伊始,又迎来了法政的集体生日会,这次的寿星是2-4月生日的教职工,分别是朱春珠、钱建华、邵培樟(事假)、高永志、章群巧(事假)、吕欢(病假)和柳迪,叶颖蕊书记主持了生日会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播放了筹备组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视频里面有偷拍的寿星工作照,有走心的祝福,还有同事们一人一句录的《生日祝福歌》,视频成为每次生日会的纪念印记。(附件:2-4月祝福视频链接)

接下来,寿星代表上台,在大家的祝福下,他们许下美好心愿,并合影留念。同时抽取了2份幸运礼物,郑明武、王洪泽老师喜得好运。


 

    每个季度举办的集体生日会,初衷是为了让每一位法政家人感受到集体的关爱和温暖,通过一些有趣的互动,接近彼此距离,更加热爱集体,热爱生活,带着温暖的心继续前行。(撰稿:柳迪,审核:钱建华)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