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感受中医推拿,情暖女教工——法政分工会举办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09 09:17:22   阅读:          

  推拿历史悠久,是中国起源很早的一种治病防疾的养生术。作为自然疗法的一种,推拿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调理文化。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女教职工感受中医推拿的魅力,帮助她们缓解工作压力、解除疲劳、舒缓身心,法政分工会举办“感受中医推拿,情暖女教工”活动。

 

2022年3月8日下午,活动在炁经堂开展。炁经堂专业技师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围绕推拿和办公室养生等进行讲解,介绍推拿原理和方法,办公室常见病症与养生方法,并现场示范。

 

养生知识宣传后,对身体不适的女教职工提供推拿体验。推拿师们首先对教职工健康情况进行仔细询问,随后对他们进行针对性的推拿服务。大部分老师都有颈椎方面的问题,通过推拿体验后,颈背部酸痛得以缓解。

此次中医养生推拿活动,让女教职工关注到亚健康身体状况,树立保健意识。法政分工会在工作中细化人文关怀,让“暖文化”融入教职工心田,成为增强工作动力的源泉。(撰稿:柳迪,审核:钱建华)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