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会之窗
      最新通知
      工会活动
      图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窗 >> 工会活动 >> 正文
集体生日会 浓情暖人心——法政分工会举行11月-1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活动
时间:2022-12-14 10:08:12   阅读:          

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为让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感受法政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20221213日下午,为11月至1月出生的教职工举行了集体生日会,本次寿星共12人,石卷苗(产假)、梁美英、丁忠锋、徐冬(隔离)、钱潇荣、范志华、周立波、胡碧玮(产假)、舒振宇、蒋晗华、郭美晨、罗今。

 

蛋糕、甜点、鲜花、心愿、祝福、视频……汇成了一场别样的生日Party。大家围坐成一桌,唱生日歌、切蛋糕,其乐融融。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暖暖的情谊流淌心间。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寿星”们脸上堆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达到了高潮。活动最后,工会主席钱老师抽取了本次活动2个幸运奖,分别由钱建华老师和郑明武老师获得。

 

此次活动旨在拉近大家的距离,增进大家的友谊,增强仪式感,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宿感,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在法政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里快乐地工作,幸福地生活。祝各位老师生日快乐,万事顺遂。(撰稿:柳迪;审核:钱建华)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