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冬季暖心行——感恩有你
时间:2015-12-01 23:15:22   阅读:          

秋实尽收,冬意初临。11月29日,正值西方感恩节,虽气温骤降,寒风刺骨,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法政分院的阳关关怀志愿者们不改初衷,依旧选择在这一天前去探望老人,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传递感谢,感恩多年来结对的老人们给他们带来的快乐,为感恩节加温。

志愿者们在超市选购带给老人们的物品。

大家陪独居的老爷爷聊天,虽然爷爷的另一伴已经去世了,爷爷的儿子也在外工作,一周回来两三次,但是爷爷还是很开朗一点也没有独居老人的阴沉。老爷爷还很得意的指着贴在墙上上次志愿者带来的“十指健身操”告诉我们他都有在坚持做。

志愿者在老人家中帮老人收拾碗筷,打扫卫生。

志愿者陪老人在阳关下散步,陪爷爷奶奶一起去活动室,一起聊天一起活动。

这一次的“冬季暖心行”志愿者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老人们的笑颜驱赶了冬日的寒冷。简单的问候,温暖的关怀,志愿者们看到了老人脸上浮现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他们表示能给老人带去温暖和快乐,就此次活动的最大的意义所在。

天虽冷,心已暖。爱延续,情传递。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