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爱的烘焙——法政分院阳光关怀志愿者队伍活动
时间:2017-05-27 15:05:09   阅读:          

他们和许多普通的小朋友一样,天真又可爱,但因为一些因素使得他们可能没办法能在一个健康完整的家庭中成长,他们是孤困儿童。为了能让他们更加幸福的成长,并且让更多的人来帮助这些孩子阳光关怀志愿者团队和妇联于2017.5.12举办了“童行未来 ”公益项目 “爱心烘焙”。

下午一点半,小朋友们陆续地到来就坐,刚坐下时大家都很拘谨很陌生,志愿者们主动地和小朋友们交谈,聊聊他们喜欢的玩具动画片或者聊聊他们的生活。在交谈进行后大家也变得熟悉了,小朋友也变得开放热情。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先玩了几局热身游戏“击鼓传花”,在游戏中,大家跟随着音乐紧张激动地进行游戏。音乐一停,拿到花的人上去表演节目,小朋友们表演了唱歌,背诗等节目。表演结束后,大家都将热烈的掌声献给他们,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做蛋糕

在蛋糕师傅演示的时候 ,大家都凑到桌前仔细地观看,仔细地听师傅的讲解,许多人都认真的记下步骤。轮到我们自己做蛋糕时,每个小组都发挥最大的想象力,做出了与众不同又独一无二的蛋糕。小朋友们尝试挤奶油,摆水果。喜悦的表情出现在大家脸上。在大家做蛋糕吃蛋糕时,一群志愿者们忙着给小朋友制作能让他们带回家的小蛋糕,一盒一盒中都包含着志愿者们对小朋友们的爱。

发奖品

活动结束后,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奖品,有笔袋文件夹笔记本等等…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拿到奖品的小朋友们都很开心,迫不及待的想拆开包装欣赏奖品。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虽然活动时间不长,但是大家在短短的时间内却由陌生变的熟悉,由胆怯变的开放。小朋友们的内心相信也是十分的温暖吧,看见他们的无邪的笑容,还有活泼的举止,我们的心里也是暖暖的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志愿者们用他们诚挚的关怀、暖心的帮助,让孤困儿童树立了生活的信心及面对困难的勇气!

希望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他们能够开开心心每一天!

(撰稿:张雅芳 终审:吕欢 )

2017 年 5 月 23 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