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法政携手民警共建“警立方”活动
时间:2013-03-10 20:20:04   阅读:          

2013年3月5日,我院法政分院警立方志愿者一行十人前往长安派出所,开展法政携手民警共建“警立方”活动。志愿者们走出校园,近距离的了解警察工作环境和工作职责,并参与开展义务巡逻活动。



中午12点,兴致满满的志愿者们来到长安派出所,领队民警热情地迎接并携志愿者们来到了警务室,干净整洁的警务室立刻展现了专属警察的严谨的精神风貌。“警民携手,长治久安”的标语让人眼前一亮。领队警察介绍了一堵文化墙,他通过墙上挂满的照片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一个又一个背后的故事。在调解室里,志愿者们积极向民警提出问题,进一步了解民警的工作,领队警察以自己经历来讲解调节关系要注重被调解人的心理状态,并且告诉大家在平时要懂得缓解心里压力,要乐观向上。接着,民警带着大家开展义务巡逻。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警察的生活。



本次活动是分院警立方志愿者开展法政携手民警共建“警立方”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内容非常丰富,不仅有基本的安全知识与防范技巧的讲解,还有现场巡逻真实体验,学生参与性很强、教育性很大,这种全新的警校共建方式,为分院创建“平安校园”拓宽了新的渠道、提供了新途径、营造了新氛围。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与警察有了零距离接触,不仅增长了知识,还进一步巩固了法制观念,强化了安全意识。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