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法政分院警校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3-04-12 12:35:21   阅读:          

4月9日,我院法政分院警校共建的志愿者在分院老师叶颖蕊、姚亦亚、吕欢、梁美英的带领下,来到海宁市长安镇派出所,与民警们亲密联谊,成功举办了包饺子大赛。

从食材的采购、配料的调味到烹煮,民警们也踊跃加入到比赛的制作过程中,现场一片其乐融融,尽展警民鱼水一家亲。其中,鲜虾馅组获得最具风味奖,芹菜馅组获最佳造型奖,白菜胡萝卜馅组获最佳团队奖。

“警校共建队伍是分院最为年轻的一支志愿者服务队伍,此前也安排学生参观过派出所和一些派出所安排的站岗活动,这次包饺子大赛,派出所警员的亲民形象一展无遗,增进学生和警员关系的同时,也为之后警校共建活动的展开增添默契,为合作的深入奠定感情基础。”叶老师如是说。

11级行政管理郭亮同学说到,“以前觉得包饺子是件很简单的事,自己真正参与全程的时候,才发觉这其中并不容易,尤其是揉面擀面皮。但是大家明确分工,有条不紊,齐心协力完成起来也很快。以前觉得警察是不易接近的,这次接触下来,觉得他们很亲切,是很辛苦也很可爱的一群人。也让我对警校共建接下去的活动充满期待。”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