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阳光关怀”志愿者开展“母亲节”活动
时间:2013-05-13 20:42:13   阅读:          

2013年5月12日,正值母亲节,我院“阳光关怀”志愿者前往怡苑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活动在社区街道办事处的会议室进行,社区街道的杨书记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是小话剧表演。小话剧由志愿者自编、自演、自导,主要讲述了一位老人被骗以及破解骗局的故事。表演中,志愿者们表情丰富,语言幽默,动作自然,爷爷奶奶们连连叫好,并称以后要提高警惕,让社会上的骗子没有可乘之机。

表演结束,精彩继续。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志愿者和爷爷奶奶们的互动休闲时间。有志愿者和爷爷在棋盘上“厮杀”了起来。只见爷爷的“炮”一下子就将住了志愿者的“帅”,志愿者灵机一动把“士”调前,躲过了爷爷的“攻击”。旁边观战的志愿者也看得入了神,为跌宕起伏的“战局”紧张着。突然,志愿者的“马”对准了爷爷的“将”,爷爷像个小孩似的着急地说:“不行,不行,我走错了。”志愿者们不禁被爷爷的童真可爱逗乐了。看爷爷们这么开心地下象棋,奶奶们按捺不住了。柳奶奶从家里拿了两副扑克牌,和志愿者们打起了牌。志愿者们和爷爷奶奶玩成了一片,会议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P>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欢乐的场面总是令人留恋的,不知不觉,活动接近了尾声。临走前,志愿者们向奶奶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祝奶奶母亲节快乐!” <

五月的骄阳虽然炎热,让人有些烦躁。“阳光关怀”志愿者们就像一股清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了酷热中的丝丝凉意。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