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消费维权义工开展“旧书买卖,环保校园 ”主题活动
时间:2013-05-15 17:33:42   阅读:          

2013年5月8日到10日,法政分院消费维权义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旧书买卖,环保校园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消费维权义工作为二手图书的中转站,为同学们的旧书买卖提供便利。这不仅满足了同学们对廉价书籍的需求,也解决了部分同学,特别是大四同学合理处理积压书籍的难题。对提供书籍的同学而言,将囤积已久的书籍以合理价位销售出去,一举两得;对购买书籍的同学来说,以低价购进所需的学习资料,也是受益匪浅。从本次收售的书籍种类来看,以教科书与教辅资料为主。学习资料的抢购场面,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校逐步形成的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天的活动中,消费维权义工在校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旧书新用的平台,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也使得义工们发现,付出的努力能换来的一个有价值、有意义的结果。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