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法政分院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社区矫正志愿者实践服务队
时间:2013-07-09 13:56:16   阅读:          

2013年7月8日上午,法政分院大学生社区矫正志愿者来到了海宁市海州街道司法所参与每月集中教育。下午,志愿者与海昌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及海昌街道的社区矫正志愿者开展交流活动。


9点整,由法政分院大学生社区矫正志愿者张彦同学主讲的《食品安全之“今天你吃了吗?”》在海宁市海州街道司法所正式开讲。在教育过程中,张彦同学用幽默诙谐的语气把沉重的食品安全问题讲得满堂欢笑声。参加完集中教育,社区矫正志愿者参与了由紫薇服务站主办的“春暖花开”小组活动。愉悦的气氛由海宁市紫薇服务站工作人员朱梦迪的牙签巧摆三角形所带动起来,志愿者与社区矫正人员交流畅快,大家相约一起来一场足球赛。


午饭过后,志愿者稍作休整,来到了海昌街道司法所。一下车,志愿者就收到了热情的接待。在会议室,志愿者与海昌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及海昌街道的社区矫正志愿者进行了交流。我们的志愿者首先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困难询问相关工作人员,海昌街道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将自己的见解告诉志愿者,还介绍了他们平时的工作方式给志愿者们做参考。会议中,大家畅所欲言,大学生社区矫正志愿者在这次交流会中受益匪浅。


在今天的社会实践中,志愿者们了解到不同的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方法,打开了眼界,不仅学到了理论方面的知识,还有实践方面的经验,相信接下来大学生社区矫正志愿者将会把志愿者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